孤星坠落

关于我

这里没有勇敢的人

2019.8.3 八百年后又来看这个()讲实话我觉得??没啥毛病啊(............)毕竟社会的主流还是异性恋...说是非正常性关系其实,,,无可厚非。主要看人对这里的“正常”怎样理解吧。我的理解就是像往常一样、普通的。哎又不太对了,,因为“性变态”和“乱伦”的非正常性中的“正常”指的是没有问题,没有危害的,,,会引起争议的原因主要就是这里吧。


有点难受....

京华_月照平沙夏夜霜:

很难受……

红花雪无:

孤岛:

国家告诉我,我写的都是变态。🙃很难受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140)
© 孤星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